公司簡介

台灣艾斯股份有限公司

ACE成立於民國92年7月,研發團隊累積超過20年金屬製造加工經驗作為基礎。<p>創業以來即以台灣為根基 ; 放眼全球市場為目標,在公司全體同仁努力下,公司形象暨<br>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世界大廠的肯定,均以建立良好服務及品質的口碑。


團隊合作
我們秉持著追求卓越的信念,持續創造不凡產品的經營理念,竭誠為顧客提供100%客戶滿意及100%產品品質。<p>各部門團隊時常互相檢討產品製程的精進及改善方式,並以最嚴謹的態度檢視團隊本身存在價值,以期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為目標。
...

一流的客戶服務
...
所有產品均以 SMART ERP系統為基本管理,串聯所有部門間相互製作流程及表單來往紀錄,從訂單到出貨全程電腦化管理,有效管控所有細節應注意事項,藉此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服務。

工程支援
新開發產品零組件製程,依據客戶圖面或樣品,採用電腦軟體:<font color='red'>AUTOCAD</font>逆向分析模具組裝流程,並運用 分析精密零件製程完整規劃。